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五届“双代会”暨校工会第五次“女代会”代表大会

2020年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二教A204室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五届“双代会”暨校工会第五次女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学校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孙立民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主持。


                                      1: 大会现场


    

                  2: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主持会议


    会上,邓雄佳副书记指出,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规程》有关规定,学院分工会将选举出席学校五届“双代会”正式代表6名;选举出席校工会第五次女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名,根据选举办法,实行差额选举。

大会一致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双代会”和女教职工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五届“双代会”暨校工会第五次女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计监唱票人名单。

  通过大会选举,最终选举肖潭、黄韶红、邓雄佳、南景富、薛志成、王小梅为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黄韶红、王小梅、梁翠香、黄芹为校工会第五次女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学院接着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会上,肖潭院长介绍了2019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宣读了2019年学院的评优评先结果。肖潭院长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做好寒假安全工作。

    

    

   

         4-6: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绩效工资改革的相关办法作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强调,学院事业发展的巨大力量源泉蕴藏于广大教职工之中,学院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绩,无不凝聚着全教职工的付出、努力和奉献。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彭志娟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