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广西高校建筑设计课程联合教学竞赛活动

         20191226-28日,由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广西高校建筑设计课程联合教学》竞赛活动在南宁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系陈雄教授和刘康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合影



广西高校建筑设计课程联合教学竞赛始于2017年,由广西科技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南宁学院三校联合发起的,每年举办一次。联合教学活动为各高校提供了一个师生交流和展示教学成果的互动平台,积极推动了建筑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并获多家高校的积极响应,至2019年已拓展为六校联合竞赛,2020年竞赛将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广西华蓝设计集团、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和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等单位的6位专家担任评委,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雄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陈雄老师还与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和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进一步加强省际和校际间建筑学教学的合作交流达成意向。

此前,陈雄教授一直就多校联合教学改革开展了一系列探索和尝试,此次的跨省联合教学向着该教学改革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为我校建筑学进一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北部湾发展以及组织和开展多校联合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与承办院方及评委合影                  评委评图


       

                        与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交流


        

                             与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交流


            

                   参观广西艺术学院手绘展                 南宁学院建造课作品


          

                                          为获奖选手颁奖

         

               

                                        竞赛优秀作品


              撰稿人:刘康          审核人:李胜强            审批人: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