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财务处、国资办举办“两学一做”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财务处、国资办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校2016年纪律教育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财务处、国资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国资办主任钟小陶主持会议,财务处处长刘金锋作专题辅导发言。

会上,刘金锋对党中央、广东省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作了解读,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同时还就省教育纪工委书记阙定胜、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等领导同志指出的当前高校中存在的纪律问题、师德问题,结合本部门的实际作了纪律和职业道德方面的分析,要求财务人员要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纪律教育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廉洁、高效、热心、耐心、细心”的职业要求,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的建设发展。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