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我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负责人、资产管理员,资产清查工作办公室成员,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德豪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资办主任钟小陶介绍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背景传达了财政部、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的重要意义,并部署了学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的内容、任务、方法及要求等相关工作。

    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李德对本次清查工作再次提了几点具体要求:1.本次国有资产清查是国家层面开展的统一的资产清查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2.要严肃纪律,明确任务,落实责任。3.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次清查工作。4.以查促改,摸清家底,通过次的资产清查建立一个更加完善的资产管理体系,为2018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好数据基础。5.通过本次清查,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最后,李德豪副校长强调在清查过程中国资办要加强指导,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各院(系)之间,要加强沟通、合作,要注意清查工作的时间节点,按清查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清查工作任务。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