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学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18 点击数:

 

5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张清华、副校长李德豪、周如金、彭志平出席会议,学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清华主持。

学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钟小陶传达了财政部、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学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阐述了学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实施背景、政策依据、清查内容、实施步骤、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并按设备、财务、人事、后勤、基建、图书、校办和科研等归口管理职能进行了分工。各领导小组成员对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与会校领导就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此次资产清查的有关精神,提高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组织实施清查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时按质完成清查工作任务;三是要通过清查,规范管理,建立健全资产管理机制;四是以此次清查为契机,“摸清家底”,为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基础。

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张清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本次清查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要实事求是地反映本单位的资产状况,确保清查结果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确保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