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关于开展固定资产条形码标签粘贴情况自查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各资产使用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固定资产实物管理,强化资产保管和使用责任,现将开展全校范围的固定资产条形码标签粘贴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固定资产条形码标签是各单位(部门)资产实物信息的统一“身份证”和核对辅助工具,也是学校今后开展资产清查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此次固定资产条形码标签粘贴的自查工作。 

 

    2、若发现资产条形码标签粘贴错误、遗失、损毁等需要补打的,请各资产管理员将情况汇总,并及时与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联系补打印后替换粘贴,做到固定资产条形码标签粘贴不遗不漏。

 

    3、因校内资产调拨发生资产信息变更的,由调入单位资产管理员将情况汇总并联系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重新打印条形码标签并进行替换粘贴。

 

    4、2018年9月30日前新增固定资产的条形码标签已打印,请各资产管理员到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楼 314室,联系电话:2923093)领取并按要求及时粘贴至实物。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