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年第一学期学籍异动学生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1   点击:

    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规定》(广油〔2017〕57号),经学生本人申请,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审核、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分管校领导审批,同意李德旺等学生学籍异动的申请,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1-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教务科联系。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对无实质内容的一般不做调查。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地址:光华校区一号楼203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668-2869126


附件:关于李德旺等学生学籍异动的通知(广油继教〔2020〕2 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11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