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光华校区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主持。

会上,胡生泳书记与大家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胡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并始终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力求学院各项工作得到积极稳妥的发展,确保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招生、教学、培训等工作取得好成绩,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胡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2020年人事工作会议、学校第4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等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胡书记在会上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各类会议、文件精神,立足岗位,按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撰稿:陈文丽    审核:刘湖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