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8   点击:

6月1日—6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庆六一,共阅读”亲子活动,继教学院全体职工及其家属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共同阅读为主题,教职员工及家属自行在家进行线上亲子阅读,把共同阅读的快乐时光制作成微视频、照片或者录音,并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

部分亲子阅读照片及视频截图

通过本次活动既能引导家长亲子共读的兴趣,增强家长的读书意识和陪伴意识,创建家庭阅读环境,共享亲子快乐阅读时光;也能借此机会,促进亲子间的交流,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增强继教学院教职员工的学习氛围。

撰稿:王夏诗         审核:叶芸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