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5   点击:

5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TP体能训练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TP体能训练中心课程总监王文昌从日常饮食合理搭配、办公人群常见职业病的预防、科学健身知识及体态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讲座期间,王教练还就教职工提出的相关健康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全体女教职工通过此次形象生动的讲座,受益匪浅,科学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保健意识得到提升,对如何正确进行合理饮食搭配及体态管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

撰稿:陈文丽   审核:叶芸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