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0年第2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1   点击:

5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宣传部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2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以科室为小组自行选择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收官之年 —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执行力建设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后,各科室纷纷提交了本科室学习情况报告。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认真贯彻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执行力建设的有关重要讲话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创新发展。


撰稿:陈文丽  审核:刘湖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