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省培项目绩效评估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21   点击:


1月20日,广东省教育厅省培项目绩效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省级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绩效评估现场检查工作。绩效评估汇报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项目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成有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对我校各项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主要特色、经验反思等四个方面对我校承办省级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而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和实地考察、认真查阅项目实施材料后,对我校开展省级中小学校长培训的培训理念、做法、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我校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实施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管理机构健全,管理制度系统完善;课程设计能针对项目和学员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实践性环节符合要求;专家团队水平高,比例结构符合要求,既有国内知名专家又有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校长;过程管理规范,措施得力,扎实有效,资料收集全面;后勤保障有力,服务工作优良。

我校2019年承办了广东省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和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端研修培训两个省级培训项目,从2019年7月开始至12月结束,共培训广东省高中校长45名、乡村中小学校长49名。

拟稿:朱越来   审稿:林继平   签发:刘成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