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2023年第1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办公楼803室召开2023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哲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李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紧接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等材料。最后,李哲就工会近期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在五届六次“双代会”作的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撰稿:吴福贵    审稿:颜军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