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单位团体和教师个人获茂名市妇联表彰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近日,茂名市妇联发文命名一批茂名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茂名市巾帼文明岗。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桂银教授分别获得“茂名市三八红旗集体”“茂名市巾帼文明岗”“茂名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茂名市妇联开展的“寻找茂名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茂名市巾帼文明岗”活动重点推荐在界别战线、行业领域中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女性、集体和岗位,通过寻找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守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厚实制造业当家,深化“百千万工程”,推进绿美茂名生态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茂名实践,推动茂名在市域发展、县域振兴中走在粤东粤西粤北前列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响应茂名市妇联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科技创新的伟大实践,为茂名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绿色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获奖牌匾及证书

(文/图 女职工委员会)

撰稿:罗淑娴     审稿:颜军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