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五届七次“双代会” 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2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五届七次“双代会”在科技会堂圆满闭幕。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周如金、万勇、孙国玺出席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及其相关附件。在19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及其相关附件向与会代表作了的详细说明。会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了相关材料。

闭幕式上,第二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团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对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周如金对各代表团所提出的158条意见建议分类作了详细的回应说明。大会经表决,通过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及其相关附件。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了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以及全体代表为学校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所付出的努力,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抓好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落地实施和岁末年初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化落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李华要求,各位代表要及时传达本次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单位要按照强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以及高质量发展需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推向新阶段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何华烨     审稿:颜军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