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向着春天出发”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展现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家、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工会拟举办“向着春天出发”教职工主题摄影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影主题

1、展现祖国自然风光、建筑艺术、科技成就、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反映各民族风土人情、追求美好生活的摄影作品;

2、记录校园环境与校园建设、校园发展变化,反映师生忘我工作、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数码作品(数码相机与手机作品分开评奖)且未获得校级以上奖项,彩色、黑白均可,每件作品作者限1人署名。参赛作品仅可做适当剪裁及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美颜等技术处理。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供2件作品。

2、参赛作品可单幅或组照(6张以内),组照要求讲述一个有意义的故事,统一以JPG格式提交,每件作品大小在5M内。

3、参赛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配上必要的照片命题和拍摄地点,作品画面不留任何文字性标识。

4、参赛作品如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三、报送方式

请各分工会积极发动教职工参加,于2023年6月9日前各选送6至10件(组照按一件计)作品,并填写推荐作品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以分工会为单位所有作品打包发送到工会邮箱guangyougonghui@163.com。联系人:吴福贵,电话:2981085。

四、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比赛设一等奖2名、奖金300元;二等奖6名、奖金2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6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对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

五、其他

本次活动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享有使用权(包括复制、展览、网络展示、印制宣传画册等),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对本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2023年4月27日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