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2020110,发规与学科处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在校22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共同学习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假期安全须知》。从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出行安全、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研究生同学进行全面安全教育会议要求,研究生同学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和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为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工作,会前,发规与学科处还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与检查工作。17联合后勤处宿管中心深入走访研究生宿舍,检查宿舍内卫生以及用电安全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督促存在问题宿舍进行整改。同时,组织留校住宿学生填写《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及时掌握学生假期学习和工作安排据统计,寒假期间,有17名联合培养研究生留校继续科研工作。

 

 

               撰稿:李容萍          审核:曾小梅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