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布置会

 


109日上午,发规与学科处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布置会。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设备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网信中心、图书馆、团委、体育学院和继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数据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培养科副科长梁晓蓓从2019年高等教育统计报表变动情况、高基报表工作进度安排及要求、数据核查准备工作中的佐证材料及台账建设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参会人员就填报工作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数据是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编制招生计划的主要依据,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各项项目申报和财政经费的拨付。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指定专人按统计指标解释的要求,规范填报各项数据,收集整理佐证材料,确保各项数据充分反映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成效。


10.jpg

 

(文、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撰稿:李容萍  审核:陈小平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