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学校召开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期考核工作布置会

_DSC7413.JPG


 

6月2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期考核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校领导纪红兵、周如金、彭志平出席会议。 

张清华指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期考核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影响重大。他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关于开展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期满考核及中期考核的通知》及《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考核指标体系》精神,并对考核的责任分工、提交时间及写作思路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安排。同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认真解读《考核通知》及《考核指标体系》,认真研究具体指标内涵,吃透考核计分精神,统筹做好考核材料的准备工作;二是各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高度关注,责任到人,各分管校领导最后把关;三是实事求是,充分总结,认真梳理学校方方面面的成果,以考核促建设,积极改进工作,全力推进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发规与学科处处长陈小平从考核材料内容、考核数据统计时间、工作分工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说明。

此次考核的时间为2017年11月至2019年5月。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体制机制改革、条件与资源、办学质量与社会贡献、综合管理绩效、特色项目等5个方面。考核采取纵向比较的方式,根据学校的建设自评报告和有关佐证材料,考察学校实施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计划以来,是否按照建设目标推进建设工作,建设现状是否达到建设预期。本次考核结论将作为评价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成效的重要参考。

发规与学科处、党办校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设备处、学生处、双创学院、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华南石化创新中心、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陈玲    审稿:陈小平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