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5月14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小平主持。党办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设备处、基建处、双创学院、继教院、质评中心、网信中心、图书馆、团委、校友办单位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员对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进度、工作要求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周锡堂对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年的数据填报提出指导意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开展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教育部专家将于今年11月17日-21日进校评估,要求我校在专家进校前60天必须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所形成的数据分析报告将作为学校审核评估的基本数据依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陈小平处长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各部门责任到人,明确数据采集的填报人和审核人。二是希望各部门负责数据采集工作的老师们务必遵守时间截点要求。三是希望各部门负责数据采集工作的老师们能够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协调沟通,加强审核,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