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召开团队建设系列管理办法意见征集会

2019年3月27日下午,团队建设系列管理办法意见征集会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小平主持。教务处、科研处、发规与学科处、人事处、设备处、审计处、纪委办,石油学院、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生物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理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学院的行政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团队建设工作是我校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 3月5日学校组织的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明确提出学校计划开展组建全校性团队建设工作,以团队建设为抓手,推进我校全面工作。根据会议的安排,各相关部门组织拟定了《团队建设顶层设计管理办法》、《科研团队管理办法》、《教学团队管理办法》、《实验中心团队管理办法》等七个团队建设的管理办法。为了完善团队建设系列管理办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组织召开面向二级学院的意见征集会。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陈小平处长、科研处程丽华处长、教务处刘美处长以及实验室与设备处邓宇处长对相关管理办法的内容和要求进行解读后,各二级学院一致表示赞成学校推进团队建设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团队的组建、团队管理、团队的资助、目标任务和考核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教务处以及实验室与设备处四个职能部门在会上表示,会后将把各学院的意见向学校反映,在进一步研究和收集各学院建议的基础上,继续修改和完善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积极推进团队建设工作的落实。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