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备处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学院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05-29 】

52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邓宇、副处长陈亚喜、科长王志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国玺、副院长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邱金波参加了调研会议。

孙国玺从学院的目前情况、专业发展、实验室规划、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基础教学实验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科学研究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作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问题及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希望能继续得到设备处的大力支持,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做好服务。

邓宇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学院提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出了回应,希望电信学院继续完善发展规划,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实验用房分配的推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调研现场

撰稿:邱金波 审稿:言理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