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艺术学院于6月5日晚上在线上召开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快安、辅导员邱丽英、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素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院长从往届成果及老师的指导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大赛主题、大赛要求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推荐了多种赛道,鼓励同学们敢闯、会创,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大赛中培养创造力、激发想象力、增强职业技能。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创新创业。


活动现场

撰稿:张馨方     审稿:邱丽英    核稿:蒋快安      签发:郑凌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