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乐理知识竞赛通讯稿

发布者:曹凌浩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

艺术与设计学院素质拓展中心于20201113日晚在2a5042a505两间课室进行乐理知识竞赛,竞赛初衷是为繁荣的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系学生对音乐理论知识的深刻记忆,巩固我系学生对基础乐理的知识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监考老师在上面认真监考,同学们也十分认真的答题,会场纪律也特别好,这次竞赛的让同学们去学习,增强同学们平时的记忆力。

生都准时入座,工作人员跟考生们交代注意事项就开始分发试卷,考试开始,工作人员也在履行各自职责,整个考试氛围都非常良好。同学们都在认真答题思考,此时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可想而知,这是一场无声的较量啊。

动结束,此次竞赛,不仅让原本拥有乐理基础的同学们能温故而知新,还让没有乐理基础的同学们接触到了乐理,激起兴趣,提高音乐素养,二者兼得,何乐而不为?希望能让音乐知识走进每位同学的心里,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期间能学习到更多美好的知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一笔美丽的颜色。

艺术与设计学院素质拓展中心

20201115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