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最美一瞬”摄影比赛

发布者:曹凌浩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2020412日至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在线上开展了摄影大赛——“涅槃重生,最美一瞬”。此次活动是通过邮箱方式收集作品,为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随着疫情的影响,我们不能按时回校学习在全国共同携手抗战疫情的非常时期,此活动正好可以丰富我们的居家课余生活。


《身体健康抗疫情》

生活中的美并不少见,只要有一颗感受美的心,你就能发现美,摄影——能让我们去观察和深入认识这个世界。

《天空》

为了展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身边所发生的趣事,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陶冶艺术细胞,让同学们发现美,记录美。

大赛希望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示身边多姿多彩的课外生活!可以是冬去春来,大自然各种重生的迹象,可以是自己认为美好浪漫的一刻,可以是身边世态冷暖的风情长卷等等……

《陪伴》

本次活动促进摄影方面有爱好的同学老师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各方面的兴趣,受到大家的好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

《疫情中仍然不松懈的人们》

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在摄影中,抗战疫情期间,让我们享受生命的静美,在镜头的变换间,感受生活的滋味!

《宁静致远》

——艺术与设计学院素质拓展中心

2020424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