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教研室:赖游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专业方向:声乐教学、音乐教育

简介:赖游,1986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至今一直在本校工作,2005年-2014年曾任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卸任后专事教学与研究,现在音乐学教研室任讲师,是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茂名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茂名市音乐键盘学会副会长。出版的主要专著:《中国传统音乐艺术发展与欣赏-以声乐为例》、《高校音乐教育与“卓越教师”培养研究》。在《音乐研究》、《高教学刊》、《当代音乐》等期刊发表论文15篇,主持教研课题2项,2005年担任指挥并辅导茂名学院合唱团参加广东省第七届”百歌颂中华”(高校组)合唱比赛荣获银奖;论文《“立德树人”视角下的大学音乐教育探讨》获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教育科研论文音乐类三等奖;在第八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总决赛中被授予国际优秀导师奖,多次指导学生在各类声乐比赛中获奖。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